時間: 2012/10

地點: Albuquerque, NM, USA

 

        自1972年開始每年的十月初, 位於美國新墨西哥州的Albuquerque市都會舉辦國際

汽球節.  在汽球節的活動期間都會有約500個熱汽球團隊在Balloon Fiesta Park展示

t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以ListBox同步只好用selectindexchange加減用了.....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cxh2w9wf(v=vs.80).aspx

Visual Basic 2005 no longer supports the TopIndex property for a ComboBox control or the Scroll event for ListBox or ComboBox controls.

 

Conceptual Differences

t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3914

這家店是朋友開的,當在Las Cruces的臺灣聚會時若有準備烤肉的話,這位朋友就會熱情贊助食材以及烤肉技術。

朋友的烤肉技術相當不錯,提供肉品的醃料十分夠味。 因此當近幾天特別想吃烤肉的時候,就趁週末時開車過來品嚐一下。

我們點了烤牛小排餐以及牛肉混雞肉特餐,如果你喜歡臺灣夜市或是路邊烤肉攤的烤肉的話,

這裡的烤肉應該符合你的口味。不過與一般臺灣路邊的烤肉攤比起來,這裡的烤肉比較偏甜。

t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人的英文不是很好,如果敘述內容與解說員的說明不同,也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生物圈 2 (Biosphere 2)位於美國亞利桑納州土桑市(Tucson, AZ)的郊外,當初設立的目的是建立一個只靠太陽而持續維持生存環境的獨立建築。很直接的應用就是移民外星的時候,可以先以科技建立這樣的建築而在有日照的情況下達到自給自足的目的。這個計畫在1987~1989開始建造主體建築物[http://zh.wikipedia.org/zh-tw/%E7%94%9F%E7%89%A9%E5%9C%88%E4%BA%8C%E5%8F%B7]。

大體來說這個計畫是失敗的,首先最重要的問題是含氧量無法維持恆定而不斷下降到警戒值,其原因是土壤中含有微生物消耗氧氣,而排出的二氧化碳又被混凝土吸附。
另外一個問題農作物的產率太低,可能的原因是這些科學家並不是農夫,所以種植技術太差。
還有一個問題是,科學家的體重不斷減輕。這是因為這些科學家不是廚師,所以常常煮不熟或者煮太熟,因此造成營養不良。

t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3512.JPG

同樣是參考別人的網誌http://enjoytravel.pixnet.net/blog/post/84976042,來到了這家店。在原來的部落格中提到,傳言這家店是在El Paso開中國超市(萬家樂)的老闆開的。今天去,我可以證實這個傳言,因為我在店裡面看到萬家樂的老闆走進內台。和其他中式吃到飽的餐廳比起來,在裝潢上是比較有質感一些,環境上也比較整潔,不過才新開幕還有待觀察。而在價錢上也較其他中式吃到飽貴一些些,我們是非假日的中午去吃,一個人大約要12 USD(未稅),這一家也是採用入場時先付款的收費方式。

DSC03513.JPG  

餐廳的菜色以燒物為主,有烤日式炸豬排以及烤肉串等,而驅使我去嚐嚐的原因就是照片中的烤魷魚(or 軟絲 ...姑且就叫烤魷魚吧)。第一盤拿的烤魷魚其實有點乾,而且和風烤肉醬並沒有巴附在魷魚的表面,所以有點沒味道。之後再去拿了一盤新烤出來的魷魚,熟度就比較剛好而且醬料也比較能帶出魷魚的鮮味,不過整體上和臺灣的比起來味道還是偏淡。然而之前去舊金山的東京城的餐廳,也點了這一道烤魷魚可是要十幾塊美金,所以在這裡能吃到應該還是蠻划算的。照片中的那一片烤肉串其實有點過於乾硬,不過那個日式炸豬排味道不錯,另外在grill那邊還可以點牛排。

DSC03514.JPG  

t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像0451.jpg  

在參考了在El Paso臺灣人的部落格(http://enjoytravel.pixnet.net/blog/post/40553628)後

就在例行的El Paso採購日,來到這家中式吃到飽的餐廳試試看。

這家的價錢似乎比其他幾家(Lin's Buffet, Grand China Buffet)便宜,和Lin's Buffet相同都採取入場先收費的方式。

帶位後點了飲料就開始搬第一輪的食物,我是搬了乾編四季豆以及別人部落格推薦的炒米粉,以及一個貌似花捲的饅頭。這一家的饅頭相當的軟嫩好吃,而炒米粉雖然略乾但是在調味上以及口感上的確比其他家好,其他家的炒米粉有點偏油,這一家的比較清爽。而其他菜餚就和其他中式吃到飽的餐廳差不多,在這裡注意到有麥克雞塊(chicken nugget),所以就拿了試試看。在口感上偏乾與硬,本身的鹹味比較淡,可能要搭配旁邊的醬料。

t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db summary http://www.imdb.com/title/tt0165710/plotsummary

 

這部片是在台灣的電影頻道看到的,在我的分類上應該算是moron/dumb電影。

但因為電影台也重播過好幾次,所我也看了好幾次orz

 

t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