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451.jpg  

在參考了在El Paso臺灣人的部落格(http://enjoytravel.pixnet.net/blog/post/40553628)後

就在例行的El Paso採購日,來到這家中式吃到飽的餐廳試試看。

這家的價錢似乎比其他幾家(Lin's Buffet, Grand China Buffet)便宜,和Lin's Buffet相同都採取入場先收費的方式。

帶位後點了飲料就開始搬第一輪的食物,我是搬了乾編四季豆以及別人部落格推薦的炒米粉,以及一個貌似花捲的饅頭。這一家的饅頭相當的軟嫩好吃,而炒米粉雖然略乾但是在調味上以及口感上的確比其他家好,其他家的炒米粉有點偏油,這一家的比較清爽。而其他菜餚就和其他中式吃到飽的餐廳差不多,在這裡注意到有麥克雞塊(chicken nugget),所以就拿了試試看。在口感上偏乾與硬,本身的鹹味比較淡,可能要搭配旁邊的醬料。

影像0447.jpg  

另外一盤就拿了壽司,這裡的壽司台和其他的中式吃到飽比起來略小,但是壽司的種類並沒有因此比較少。看到的握壽司種類有鮪魚、鮭魚、蝦、章魚腳以及鰻魚,其他的還有豆皮壽司以及一些軍艦捲。這次的經驗是壽司數量都維持夠多,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很早就去人比較少,還是這家比較有在注意壽司台上的數量(ps. 帝國吃到飽的壽司常常會缺鮪魚、鮭魚握壽司)。不過和其他家比起來,這一家的魚肉看起來色澤比較差,看起來沒有什麼水分,很乾的感覺。不過以我的豬嘴來講,其實吃起來也還好。不過這家的芥末不夠味,即使已經放了很多也沒有什麼嗆鼻的感覺。

影像0448.jpg  

這家也有生蠔可以取用,剛入口的時候有感覺到生蠔的鮮味,不過咀嚼到後面腥味就出來了。和Lin's Buffet以及Grand China Buffet相同,這一家也有供雪場蟹。不過用目測比較的話,這一家的蟹腳比較粗。不過是不是能一直維持這個size就不知道了,因為Lin's以及Grand China都曾經有過比較粗的蟹腳,但是後來就很細而讓我失去食用的動機,當然也很有可能粗的都被其他人挑走了。

影像0452.jpg  

另外,在這裡還有看起來像是米香的甜點。雖然看起來像是米香,但是吃起來比較接近沙其瑪,不會太甜也不黏牙相當的不錯。

影像0453.jpg  

整體而言,不論在價錢上以及味道上都相當不錯,不過我是豬嘴所以不太具有參考價值。

這家店的資訊如下(六日以及假日都算晚餐的價錢)

Giant China Buffet
1458 A N. Lee Treviño Dr.
El Paso, TX 79936
(915) 590-8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