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12.JPG

同樣是參考別人的網誌http://enjoytravel.pixnet.net/blog/post/84976042,來到了這家店。在原來的部落格中提到,傳言這家店是在El Paso開中國超市(萬家樂)的老闆開的。今天去,我可以證實這個傳言,因為我在店裡面看到萬家樂的老闆走進內台。和其他中式吃到飽的餐廳比起來,在裝潢上是比較有質感一些,環境上也比較整潔,不過才新開幕還有待觀察。而在價錢上也較其他中式吃到飽貴一些些,我們是非假日的中午去吃,一個人大約要12 USD(未稅),這一家也是採用入場時先付款的收費方式。

DSC03513.JPG  

餐廳的菜色以燒物為主,有烤日式炸豬排以及烤肉串等,而驅使我去嚐嚐的原因就是照片中的烤魷魚(or 軟絲 ...姑且就叫烤魷魚吧)。第一盤拿的烤魷魚其實有點乾,而且和風烤肉醬並沒有巴附在魷魚的表面,所以有點沒味道。之後再去拿了一盤新烤出來的魷魚,熟度就比較剛好而且醬料也比較能帶出魷魚的鮮味,不過整體上和臺灣的比起來味道還是偏淡。然而之前去舊金山的東京城的餐廳,也點了這一道烤魷魚可是要十幾塊美金,所以在這裡能吃到應該還是蠻划算的。照片中的那一片烤肉串其實有點過於乾硬,不過那個日式炸豬排味道不錯,另外在grill那邊還可以點牛排。

DSC03514.JPG  

第二盤當然就拿了握壽司,在生魚片的外觀上明顯的就比那些中式吃到飽要好很多,另外這家店的辣蘿蔔相當不錯,很爽口。 

DSC03516.JPG   

除了這些之外,也有炸蝦以及炒米粉,不過炒米粉似乎不是臺灣人的口味。另外由磨菇、青椒、雞肉弄乘的烤肉串就十分不錯,不過使用的烤肉醬比較偏辣。當然日式的燒物不能沒有烤秋刀魚,不過秋刀魚的魚刺不少,有部分的魚刺很容易剝離。但是有一部份的魚刺很難去除,而且餐廳內燈光昏暗不太容易處理魚刺。不過在盤中的橫切片烤魚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味道也很不錯。

DSC03517.JPG  
DSC03520.JPG   

餐廳裡面的湯有味增湯與海帶蛤蜊湯,但是可以和裡面的師傅點烏龍麵。烏龍麵裡面神奇的不是用雞蛋,而是可以選加鵪鶉蛋、花枝丸、香菇、日式火鍋料以及蔥末。看到這個我才恍然大悟,難怪我好一陣子在萬家樂都買不到花枝丸,原來都被搬來這裡使用了。 

DSC03518.JPGDSC03521.JPG    

吃飽之後當然就要開始嘗試餐後水果與甜點,香瓜的部分和一般的中式吃到飽一樣,沒味。不過那個小泡芙非常好吃,裡面的餡料香濃可口。而照片上方看似蛋糕的東西,其實是千層酥口感十分酥脆,有點偏甜不過和美式的甜點比起來好多了。而咖啡蛋糕則不太吸引人,另外鳳梨的味道相當不錯(常常在Walmart買到地雷鳳梨),比起來這裡的鳳梨吃起來好吃許多。另外,這家餐廳還有附冰淇淋,只要跟服務生點就可以了,不過這天吃完已經太飽了所以就沒有點來吃。 

DSC03523.JPG DSC03527.JPG DSC03528.JPG DSC03531.JPG  

 除了食物之外,餐廳的裝潢以及筷子的包裝都有店名,顯示老闆應該是玩真的,因為有些接手經營餐廳大概都只是把桌椅擺進去而已。

DSC03522.JPG   

 

最後附上這家餐廳的資訊
餐廳網址:http://www.tokyohousesushibuffet.com/
地址:1160 Airway Blvd., El Paso TX 
電話:915-778-7888
開車如果從Las Cruces往El Paso開,從I-10在機場交流道下之後,往機場方向前進。過了Viscount在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餐廳位於Airway Plaza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