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14

這家店是朋友開的,當在Las Cruces的臺灣聚會時若有準備烤肉的話,這位朋友就會熱情贊助食材以及烤肉技術。

朋友的烤肉技術相當不錯,提供肉品的醃料十分夠味。 因此當近幾天特別想吃烤肉的時候,就趁週末時開車過來品嚐一下。

我們點了烤牛小排餐以及牛肉混雞肉特餐,如果你喜歡臺灣夜市或是路邊烤肉攤的烤肉的話,

這裡的烤肉應該符合你的口味。不過與一般臺灣路邊的烤肉攤比起來,這裡的烤肉比較偏甜。

 

店內環境十分整潔清爽,服務生十分親切。先在櫃臺點餐後,餐點做好時會叫號取餐。

比較特別的是,餐點是直接放在外帶盒裡面,當吃不完需要打包的時候應該比較方便。

 

這兩份餐點中,牛小排以及雞肉都烤的非常的好,多汁軟嫩。不過牛肉烤肉的肉片比較薄,

可能由於烤太久而使口感十分乾硬。用餐中隱約可以從廚房聽到Timer嗶嗶叫的聲音,

因此推測廚師使用Timer控制時間。我個人猜想,如果烤厚片肉類與薄片肉類用的時間都一樣的話,

就有可能產生這樣的口感差異。因此,厚片肉類的餐點是我個人比較推薦的。

服務生知道我們是第一次在這裡用餐後,就送了我們一小盤日式炸雞排作為撒必司。

如同文章一開始所敘述的,這裡的醃料十分夠味,牛小排與雞肉烤的恰到好處。

價位大約7~9 USD之間,但份量足夠。一份餐點有附兩團飯以及一團通心粉沙拉,

唯一的缺點就是離Las Cruces有點距離,除此之外是值得一吃的好餐廳。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Aloha-Hawaiian-BBQ-westside-El-Paso/117446888273380

DSC03915 DSC03916  
DSC03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